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辉南:全面强化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2-07 09: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内部安全防范,严厉打击旅馆业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辉南县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旅馆业专项整治行动。  

  切实强化宣传培训。切实加强对旅馆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广大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旅馆业主和从业人员的素质,让住宿必须登记、登记必须验证的观念深入人心。开展旅馆业主和从业人员法律知识和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并逐一与旅馆业主签订治安责任状。  

  切实强化日常监管。全面加强旅馆业日常监管,加大对旅馆经营单位的明察暗访频率,重点解决信息上报不及时、人证查验不细、一人登记多人入住问题,进一步增强旅馆经营单位、前台登记人员的责任心。    

  切实强化打击力度。组织开展全面检查和交叉暗访检查,重点查处依托于旅馆实施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以打击旅馆内违法经营的组织者、经营者等主要非法获利人员为核心,切实加大打击力度,不断提高打击效能,真正形成高压严打态势。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