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柳河:采取措施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基础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04 15:0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秋季各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柳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措施,超前谋划、立体防控,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落实防范措施,强化时空挤压。加强武装巡防,将巡防力量更多地投入到重要时段、重点要害部位。引导各重点单位充分发挥内保队伍和技防设施的防范作用,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衔接沟通,对重点部位增加监控设施设置,并保持现有的监控设施的正常使用。

  强化源头治理,规范从业行为。针对秋季治安特点,加大对中小旅馆等源头治理,不断规范业主的经营行为,督促其合法经营。组织警力加大对相关场所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出相关防范建议,对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查处,同时积极加强与文化、工商、城管等部门的联动,形成对相关重点行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源头管理规范有序。

  强化宣传动员,声势营造到位。坚持内宣与外宣相结合,一方面激励民警士气,分阶段对破案打击、治安防范、治安整治进行总结,分析查找不足,提炼工作经验,有针对性的调整、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工作取实效。另一方面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把有关秋季社会治安整治行动的宣传工作做到街面、村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治安整治行动有关情况进行深入宣传,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社会治安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