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警方多措并举加强辖区侵财性案件安全防范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10 09: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加强侵财案件打击防控力度,形成震慑效应,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秩序,为广大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通化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辖区侵财性案件安全防范工作。

  加强辖区重点单位安全防范责任。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相关规定,督导有关从业单位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自身防范素质,坚决杜绝影响单位安全的案件。

  加强辖区内保单位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发放警民联系卡、张贴警方温馨提示等一系列措施,提高群众防盗意识,同时,组织民警在辖区内保单位及周边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好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整顿工作,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进复查。

  加强内外巡逻防控。加大辖区金融场所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周边的巡逻力度和密度,充分发挥警务室作用,提高见警率,挤压犯罪空间,震慑犯罪。

  加强技防设施建设。指导辖区相关单位、场所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的落实,实现24小时监控和无缝隙布防,帮助指导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切实做到技防设施科学合理、正常运行、无盲区死角。

  强化应急管理机制。督导辖区单位制定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好应急处突力量。在认真组织好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的同时,有针对性地组织预案演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