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通化:二道江分局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夏季安全防范宣传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7-16 14:4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针对夏季影响公共安全的各类不安定、不安全因素凸显这一季节性特点,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结合“夏季治安攻势”专项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应战,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入手,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目标,全力确保辖区夏季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强化农村监管,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组织警力广泛宣传,提高群众自防意识,深入辖区集贸市场、汽车站、公交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运用横幅、标语、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打防管控侵财类犯罪宣传,针对已发案件及时发布警方提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醒广大网民做好防范工作,积极鼓励群众举报违法犯罪行为。  

  深入企业走访,做好警企共建工作。会同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深入辖区各客货运场(站)、运输企业,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和培训,通过开设安全教育讲座等形式,切实增强驾驶员意识自觉性,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突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容易发生群死群伤的火灾高危单位,反复排查检查宣传,确保安全。  

  打造优质窗口,强化服务意识。依托户政、派出所等窗口,利用群众前来办理业务的有利时机,通过在窗口单位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使办事群众利用等候时间学习安全防范知识。  

  加强协调配合,全民宣传教育。积极整合社会宣传资源,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在夏季安全宣传中的积极作用,与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建立“文明宣传伙伴”关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依托执勤点、警银岗亭等平台,积极组织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过往群众守法、知法,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