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敦化:深入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7-17 16: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确保辖区重点内保单位安全稳定,716日,敦化市公安局组织经文保、国保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城区20多家学校、医院、金融机构等内保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查看了相关单位保安员防护装备防卫器材配备情况,向单位负责人通报了相关暴恐案件情况,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条例,并对各单位开展反恐防爆预案演练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对各单位安全专干及保安进行了实战培训,阐述了保安的基本素质、职责任务、权利义务,讲解了安防器材盾牌、橡胶棍等安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力整改安全隐患,使安防设备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开展保安培训,为保安员配齐配全防护装备防卫器材,不断提升保安员履职能力。强化防爆防抢预案演练,切实增强员工协同作战意识。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