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山:江源分局采取措施加强旅店业实名登记管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7-20 16:0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旅店业管理,做实社会面治安防控,白山市公安局江源分局不断细化旅店业管理措施,落实管理责任,深入推进旅馆业实名登记管理工作,提升旅店业管控水平,努力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坚持明查与暗访结合,实现管理常态。严格按照实名、实数、实情、实时的工作要求,采取网上巡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日常检查与集中清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每月开展实地检查,全面掌握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切实强化检查监督工作,及时发现纠正实名登记率过低、信息传输超时等问题。

  坚持监管与服务结合,提升管理水平。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电话预约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旅店业主的联系沟通,全面了解旅店业人员住宿实名登记、信息采集、录入和上传情况,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旅店,对业主实施集中约谈或个别座谈,通报存在问题,重申有关事项,督促业主整改到位。对发现或业主反映的旅店信息系统故障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专业技术人员维修、解答,确保旅店信息系统正常使用。

  坚持打击与教育结合,狠抓管理规范。坚持教育整改和依法严处相结合、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并重的理念,及时发现不执行一人一证登记、本人登记他人入住、一证登记多人入住等问题,对情节轻微或因客观原因导致实名登记制度不落实的,以教育整改为主;对明知故犯,故意不落实实名登记制度的,坚决依法予以查处,保证实名登记制度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