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梨树:违法焚烧秸秆一村民被拘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0-12 16: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在秸秆禁烧工作中,梨树县公安局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持续加大防范、宣传和打击力度,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10月2日,该局十家堡派出所拘留一名焚烧秸秆违法人员,成为今年四平地区首例。

  10月2日晚,十家堡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靠山屯服务区附近有人焚烧秸秆。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姚蕴鹏、辅警柳双立即出警,并将情况向所长攸志顺汇报,按照攸志顺所长的安排,村干部也前往现场控制火情。

  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发现现场火情已经被扑灭,田地里有明显的焚烧痕迹。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赵某对在自家田地里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