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四平:辽河分局摧毁一吸贩毒链条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0-25 13: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辽河分局打黑(禁毒)大队在市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通过80余天的苦心“经营”,摧毁了一个覆盖长春地区和四平地区的吸贩毒网络,抓获团伙成员付某权等4名吸贩毒人员。

  8月初,分局打黑(禁毒)大队对一起吸毒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发现其背后有可能隐藏一条吸贩毒链条。得知这一情况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打黑(禁毒)大队开展好线索的深挖工作。打黑(禁毒)大队经过进一步循线扩线,获取到以付某权为中心,曲某伟、高某庆、王某军等10余名吸贩毒人员组成的吸贩毒团伙。为了确保能够摧毁这一吸贩毒链条,分局党委决定直接部署该案件的侦破工作,并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经过80余天的苦心“经营”,查清了该吸贩毒链条的人员情况、活动规律及落脚点。

  10月12日,专案组判定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决定对吸贩毒团伙展开全面收网行动,并制定了“多路出击,同时抓捕”的方案。10月13日,在市局及双辽市刑警大队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兵分五路,在长春、四平、公主岭、农安等地同时收网,将付某权、曲某伟、高某庆、王某军等4名吸贩毒人员抓获。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付某权、曲某伟、高某庆、王某军对其吸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