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四平:铁东分局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3-11 14:0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2月24日12时许,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七马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于某的报案,称其被诈骗2.5万元。

  经调查警方了解到,受害人于某在朋友圈看到张某多次发布信息称可以帮助办理工作,由于正待业在家,心急的他没多想就相信了。可是在给了张某2.5万元代办费后,张某却始终没有回音,这时的于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工作,民警决定安排受害人于某以想再出2.5万元尽快把工作办下来为由,将张某约出来见面。

  2月24日14时许,张某如约在铁西区天桥下某小区出现。民警事先蹲守在周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了其自称可以办理各类工作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依法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