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松原警方抓获潜逃31年的外省命案逃犯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8-11 11:1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潜逃31年的贵阳籍命案逃犯宫某在松原市前郭县落网。至此,“1990.01.09”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1990年1月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宫某与被害人佘某发生矛盾,在贵阳市南明区贵州省总工会附近,双方发生打斗,宫某持刀将被害人佘某砍伤,佘某被送往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宫某负案潜逃。

  自“云剑2020”行动命案积案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前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组织专案民警全力以赴命案积案,绝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民警对全国历年来命案逃犯进行深入梳理,并对潜逃20年以上命案逃犯进行深透研析,经过海量筛查、反复甄别等研判工作,初步确定贵阳籍命案犯罪嫌疑人宫某疑似潜藏在松原市境内。

  发现线索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摸排走访。7月31日14时许,在宁江区某小区内将宫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宫某对其1990年在贵阳市杀人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已被贵阳市公安局解回。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