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图们警方为群众追回69万余元被骗钱款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3-10-30 10: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25日上午,图们市公安局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财物集中返赃仪式,将近期追回的69万余元财物集中返还给受害人,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们市公安局持续加大对“打侵财、防电诈、护民安”专项行动的打击力度,先后跨越安徽、湖北、四川、云南、河北、河南、广东等7省20市开展调查取证和抓捕工作,成功侦破了一批影响较大的侵财类案件。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有力实现了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数和财产损失数同比下降的工作目标。

  在返赃大会上,民警介绍了此次集中返还的被骗资金情况和主要诈骗类型,向受害群众进一步宣传防诈骗知识,叮嘱他们一定不能再次被骗,务必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随后,民警向三名受害群众返还被骗钱款69万余元。受害群众领到失而复得的被骗款项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图们公安的真挚感谢。

  “不听、不信、不转账!”民警提醒受害群众,“天上不会掉馅饼,特别是涉及转账汇款的陌生信息、电话,一定要当心,擦亮眼睛,谨防诈骗。”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