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临江森林公安快侦快破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3-11-02 10:0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有效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创新打击防范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侦查破案长效机制,秉持“一案一专班”原则,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工作。10月31日,临江森林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0月26日,临江森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反诈预警中发现辖区居民王某银行卡流水异常。经查,王某在手机浏览器弹出的网站中下载了一款APP,按APP客服要求操作向对方转账,被骗人民币21.6万元。民警坚持快立、快侦、快破,第一时间梳理线索,分析研判犯罪信息进行侦查。在与情指等部门联动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身份信息及其所在位置。为避免贻误战机,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奔赴陕西省宝鸡市开展破案攻坚,并于10月3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