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白城警方抓获隐姓埋名22年命案逃犯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3-11-21 09:2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1月3日上午,通榆县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迎接“2001.12.28”命案抓捕组凯旋而归。通榆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参加仪式,并向抓捕组民警敬献鲜花,致以崇高敬意。

  案件背景

  2001年12月28日,通榆县新兴乡西太村居民陈某与村民王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被王某故意杀害,王某作案后潜逃。一直以来,公安机关围绕王某开展大量排查,但由于受当时技术条件等客观因素限制,始终没有获取到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今年以来,通榆县公安局坚持“以打促防”,多破“小案”,快破“大案”,啃下“硬骨头”,破获一批命案积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聚焦命案积案,成立命案积案工作专班。

  抓捕组驱车奔走全国各省市,11月3日,在白城市公安局的鼎力支持下,细致专研、克难攻坚,成功将隐姓埋名长达22年的命案积案逃犯王某在哈尔滨市某乡镇成功抓获,使该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杀人潜逃后,曾用“王某龙”“老王”等名称在多地打零工,不敢在一处多呆,一直过着“游离”的生活,但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