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四平铁东分局禁毒大队一举抓获三名外省网上逃犯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4-01-30 10:0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连日来,铁东分局禁毒大队多渠道、多点位开辟追逃战场,最大限度压缩网上在逃人员活动空间。近日,民警经工作快速抓获三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4年1月12日,民警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李某、王某、张某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现三人在四平市铁东区活动。经摸排走访和深入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三人藏匿的小区。掌握确切信息后,1月13日,禁毒大队刘洋、马思远、马智超在该小区开展蹲守,4小时后成功将三人抓获。

  经审讯,三人对其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移交给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