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张海泉主任出席全省离退休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9-26 09: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9月20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海泉在长春市东方大剧院出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英雄史诗创奇迹、光辉历程筑梦想’文艺演出”活动,观看了演出,并与参演的公安厅老干部合唱团合影留念。

  演出活动中,公安厅老干部合唱团第一个出场,合唱团成员身着红军服装,队伍整齐划一,精神高亢抖擞,歌声澎湃激昂,倾情演唱了一首《七律·长征》,深情歌颂红军长征的英雄壮举,传承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赢得了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举办方为公安厅老干部合唱团颁发了最佳表演奖,为公安厅政治部老干部处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