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慰问公安干警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2-01-13 09:5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10日,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到省公安厅调研,向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范锐平指出,党中央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广大民警要感恩奋进、踔厉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爱护、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动力,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范锐平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大会事召开在即,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敢于担当,善于斗争,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忠实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持续推出便民利企新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范锐平表示,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正是广大民警的付出奉献、流血牺牲,才迎来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得到全社会发自内心的关心支持。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落实好爱警暖警惠警措施,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参加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